2010年11月24日 星期三

Cypress為Microsoft Arc Touch滑鼠打造新穎觸控式捲動條

Cypress 宣佈其 CapSense 解決方案獲微軟(Microsoft)的新型滑鼠 Arc Touch 採用,打造出新穎的觸控式捲動條,讓使用者不必使用螢幕上顯示的捲軸,也能輕鬆捲動文件頁與網頁。利用CapSense打造的捲動條帶來流暢舒適的操控體驗,遠勝過機械式滾輪停頓不順的操控方式。

Cypress 旗下以 PSoC 為基礎的 CapSense 元件支援多元的設計,包括多功能應用,到簡單的按鈕替代方案;此款易用的解決方案具備優異的雜訊免疫力與防水性,提供可靠的操作性能。 Arc Touch滑鼠的設計目標是提供極致的可攜性,能輕易收納至手提袋、皮夾或口袋,只須一個動作就能把彎曲的滑鼠拉平。

Arc Touch滑鼠的捲動條讓消費者只須輕彈滑鼠就能移動捲軸。運用CapSense解決方案打造的捲動條,能對每個位置點與指尖移動的速度做適當的反應,不論指尖移動的速度是快或慢,都能讓使用者精準掌控捲動效果。捲動條還有三個觸控式「按鈕」,可自行設定功能:包括上一頁、下一頁以及中間點選區等,可自由設定成使用者最常用到的滑鼠功能。

該款滑鼠並搭載BlueTrack技術,讓使用者能在幾乎任何材質的表面上使用滑鼠。兩顆四號電池讓Arc Touch滑鼠擁有超過6個月的續航力,雙色的電池電力燈號,讓使用者掌握剩餘電力情形。

 電子工程專輯  2010/11/24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