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2日 星期二

心路義賣藝術品 盼各界響應

心路基金會今天表示,11月將攜手藝術界做公益。這次活動共有12名台灣知名藝術家參與,並提供作品義賣,希望各界能踴躍響應,收藏充滿愛心的藝術品。

     心路社會福利基金會將於11月21日晚上7時在君品酒店舉辦募款餐會。這次活動共邀得12名台灣知名藝術家,提供32件作品作為募款之用。


     心路基金會主任梁曉霞表示,今年心路擴大服務項目,投入偏鄉和老人安養服務,這2個項目都需投入專業人才,使經費需求增高,上半年預算超支新台幣300萬元,也是心路首次面臨的赤字危機。為彌補預算不足,在執行長建議下決定舉辦募款餐會。

     梁曉霞說,透過朋友、基金會委員和捐款企業的幫助,連絡上許多藝術家,他們紛紛響應,捐出作品義賣。包括先前捐贈善款給心路的君品酒店,也擔任協辦,給予大力支持。

     知名珠寶設計師曾郁雯表示,曾擔任身心障礙朋友才藝競賽主持人,這些孩子的表現和家長的支持讓她感動。這次配合義賣活動主題設計「芬芳滿人間」作品,用珊瑚設計花束造型,希望愛心能像花香一樣,傳遞到各個地方。

     募款餐會上將有知名攝影師周慶輝的「野想─黃羊川系列」攝影作品、藝術家朱方毅的「物件記憶」陶瓷作品和旅美畫家蔣友梅的「心舞III」畫作等32件作品,君品酒店也捐出副總統套房1晚住宿義賣。

 中央社 2010/10/12 許秩維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