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0日 星期日

幫助植物人 企業獻微笑唇印募款


 為助創世基金會照護植物人一臂之力,水上鄉龍熒公司發起全民微笑運動,包括董事長李茂順等三十多位員工塗上大紅口紅,在愛心牆印下唇印,廣邀各界一同關心弱勢,捐款一百元就搜集一個微笑嘴唇,讓微笑成為助人力量。

 專門研發製造輔具器材的龍熒企業,成立三十四年來長期關懷行動不便的弱勢團體,創世基金會為助屏東植物人安養院,第一次找李茂順幫助,出乎意料李茂順不但一口答應,還自願當號召企業募款的領頭羊。

 李茂順說,「助人就跟微笑一樣簡單」,所以他才會想透過微笑助人、砌出微笑愛心牆的方式來鼓勵大家捐款,第一步就從發動自家員工做起,目前已有三十多位員工率先響應。

 創世基金會林倩如指出,安養院已進入第二階段,全台將募款五千萬,其中嘉義縣市預計要募得兩百五十萬元,為讓全民參與,規畫吻出微笑愛心牆活動,只要捐一百就等於募得一個微笑力量,一旦匯集到一千個唇印,就會先送到安養院當起家的基石。

中國時報  2011/03/19 呂妍庭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