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0日 星期五

生醫園區旁… 璞玉計畫正反人馬對峙

總統馬英九、行政院長吳敦義等多人今天到竹縣主持竹北生醫園區研發中心暨生技大樓啟用典禮,竹縣贊成與反對璞玉開發的地主上午各據一方,呼口號請「馬總統,幫幫忙!」,總統府也派員接下雙方的陳情書。

「馬總統,救救我們!」反璞玉開發計畫的自救會長陳義旭,帶著上百地主,提陳情書,並指國際已進入糧荒,沒有必要再犧牲農地做都市開發,指璞玉計畫是變相的官方強盜人民土地。


「地方要進步,璞玉要開發!」璞玉計畫促進會事長曾金榮等人表示,逾8成地主贊成開發,希望地方繁榮、進步。



雙方隔著東興路一段遙向生技大樓喊話,距啟用典禮會場約90公尺,由於警方和地方人士事前協調,贊成與反對璞玉計畫地主,在馬總統演講時都暫時「休兵」,未做隔空喊話。

聯合晚報 2011/05/18 羅緗綸

相關聯結
台、清、交大羞於告人的「卓越」秘密 (清大彭明輝的部落格)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