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5日 星期日

Activision 宣佈推出第一種由視頻遊戲控制的玩具寵物 Wappy Dog

Activision Publishing, Inc. 發佈的玩具小狗 Wappy Dog 將在今年節日季期間掀起任天堂 (Nintendo) DS 手持系統系列的新一代虛擬寵物革命。Wappy Dog 由 SEGA TOYS(日本世嘉玩具公司)開發,能夠通過任天堂 DS 與玩家進行互動。

Activision Publishing, Inc. 發佈的玩具小狗 Wappy Dog , 由 SEGA TOYS(日本世嘉玩具公司)開發,能夠通過任天堂 DS 與玩家進行互動。圖片取自http://www.prnewswire.com



Wappy Dog 被 TimeForKids.com 譽為「玩具和視頻遊戲領域的最佳產品」,這款遊戲將教會年輕的玩家在真實和虛擬世界中養大屬於自己的小狗,並讓小狗學會玩炫酷的把戲和在一起玩小遊戲,甚至讓它們學會說話!每只寵物都擁有完全個性化的經驗,這將使玩家能夠以不同色彩和配件對遊戲中的小狗和真狗進行個性化裝扮。

玩家與 Wappy Dog 互動能夠決定寵物不斷變化的個性、技能和幸福程度。玩家可以通過任天堂 DS 給出的指令與自己的 Wappy 交流,還能夠分別通過在其他小遊戲中搖 Wappy 的尾巴與吠叫和動作進行虛擬和現實的回應。這就像和一隻真實的寵物玩耍一樣!虛擬的 Wappy 還能唱歌和跳舞。 玩家可以在「家用模式」(Home Mode) 和「旅行模式」(Travel Mode) 之間選擇,前者能夠讓他們通過任天堂 DS 與 Wappy Dog 玩耍,後者則可以讓移動中的玩家有機會繼續在沒有真狗的情況下繼續照顧他們的虛擬寵物並且陪它們玩耍。當玩家回家的時候,如果真狗和 Wappy Dog 沒有分開,那麼 Wppy Dog 會立刻像真狗一樣跑到主人面前。 Wappy Dog 將在今年節日季登陸任天堂 DS。這款遊戲的定價尚未確定。



美通社 2011/06/03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