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7日 星期一

日本每三名男生 有一名坐著尿尿

男生坐著尿尿,有什麼不可以?日本生產陶瓷馬桶最大廠家的TOTO,針對男生的尿尿意識進行了調查,發現有許多的日本男生,對於坐著尿尿並沒有太大的抵抗,約每三名男生中就有一名是坐著尿。

男性坐著尿尿? 延燒許久的兩性問題?  圖片取自 http://www.anvari.org



TOTO的調查說,最近日本的男性,在洋式的抽水馬統上坐著尿尿有明顯增加的趨勢。

TOTO說,2004年的調查時,只有23.7%的男性會坐著尿尿,到2009年時已經增加到了33. 4%,近年來更大幅增加。幾乎每三人,就有一名是「座」派。

被問到為什麼坐著尿尿的理由時,69.5%的男子說「這樣比較不會尿液到處噴灑」,45. 5%的人說「坐著尿比較舒服」,43.3%的人說「清掃會比較容易」。

這些愛坐著尿尿的男性,以50歲年代的男子居多,佔了41.0%左右。有日本男性說,站著尿並不代表就有男性雄風,但至少是坐著尿而不是蹲著,坐著比較舒服。

日本人的確想了很多方法來使用便器


聯合晚報 2011/06/24 陳世昌

相關連結
網路論戰:男人該坐著尿?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