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5日 星期六

裝入護殼 iPhone變身玩具

大多數的幼童因天性使然,喜歡模仿成年人的一舉一動,家長若想拿玩具手機讓這些聰明的幼童把玩,他們往往會搶著要玩真正的手機,但有誰願意把價格不菲的手機交給二歲大的幼童當玩具呢?

費雪 - 普萊斯公司 (Fisher-Price) 為因應家長和一些消費者的需要,將推出一種名為「 Laugh & Learn Apptivity 」的護殼,可讓iPhone 或 iTouch 成為兒童的玩具,又不會造成損壞或滴滿口水。

Fisher Price (費雪牌) Laugh &  Learn Apptivity 外殼 在提供豐富的聲光效果時也不忘保護iphone 圖片取自 http://www.fisher-price.com



這種玩具型護殼定 10 月上市,零售價約 15 元,適合六個月至三歲的幼童使用。該產品是由耐用的橡膠材質製成,兩側設計的把手可供幼童的小手穩穩握住。

使用鑰匙或錢幣即可打開護殼的背面,iPhone 或 iTouch 裝入後即可牢牢固定,幼童幾乎不可能自行打開。

手機的觸控螢幕是以透明薄膜加以保護,以便於使用手機和裡面的應用程式;手機四周的音量調整和電源等按鍵,在裝入護殼後便無法使用。

因此,為避免音量過大,在把 iPhone 或 iTouch 裝入護殼之前,使用者應先調整適當的音量。

護殼兩邊把手上的活動圓圈裝飾,以及背後小鏡子的設計,目的在讓幼童於手機暫時被取走接聽時,還有些東西可以繼續把玩。

費雪 - 普萊斯公司 針對這項產品,也為蘋果應用程式商店提供三種有趣的免費遊戲。這些應用程式開啟後,可讓幼童重覆使用,但無法自動關閉或轉換手機其他應用程式,因此不用擔心幼童意外觸動手機撥打電話的功能或上網瀏覽。

世界新聞網 2011/10/1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