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8日 星期六

小雪靴撐不住! 幼童久穿會跛腳

天氣變冷,很多人都把雪靴拿出來穿,連小孩子也跟流行,不過注意喔,因為小雪靴的鞋跟完全沒有支撐力,又軟又容易變形,很容易扭傷,對於小孩子來說,是很危險的事情。

又濕又冷的天氣,陳小姐穿著雪靴逛街,可是小心喔,像這樣下樓梯的時候,就有可能會這樣扭到腳。只好用跳得下樓,真的是愛漂亮也不怕受傷,其實連大人都容易扭傷,小孩子更是危險,這位穿著粉紅色雪靴的小女孩,一轉身,腳都會偏移,因為這種靴子,完全沒有支撐力,穿久了還會變形。

看到這雙雪靴,從後面看,線條都已經歪來歪去,用手一捏,一百八十度轉來轉去,怎麼揉都可以,翻開來就是超軟的泡綿材質,而且雪靴是完全平坦,腳跟沒有支撐力,側邊也沒有符合人體工學的足弓,穿上腳左搖右晃,扭到絕對是家常便飯,也讓家長會擔心。看到小朋友一穿上這種小雪靴,爸爸就緊緊牽著他的手,怕她跌倒,所以還是提醒家長,要買鞋子給小朋友。還是以舒服的休閒鞋為主,比較安全。

華視  2011/01/07

相關連結:雪地靴夠時尚 小心"UGG步" 內八字警惕外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