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5日 星期日

縣市合併 高市二手輔具增維修中心


原來的高雄市和高雄縣都有二手輔具資源中心,合併之後,各自保留,分在高雄市前鎮區和岡山區;輔具中心專業維修人手增加,社會局呼籲民眾把家中不用的輔具捐給輔具中心,讓輔具發揮最大效用。


輔具中心指出,輪椅、助行器、病床、氣墊椅、枴杖等,都是許多民眾比較需要的輔具的,向輔具中心洽借的人數也較多,如果民眾家中有不用的這些輔具,可以送到輔具中心,由維修師傅整理後再給其他需要的人使用。



有些民眾認為不用的輔具已經壞損,不好意思捐贈。輔具中人員請民眾放心,因為最近維修師傅才把三輛輪椅整理成兩輛功能受使用者肯定的輪椅。



高雄市輔具資源中心:高雄市岡山區公園東路131號,電話:07-6226730;高雄市前鎮區翠亨北路392號,電話專線:07-8154414。


聯合晚報 2011/05/14 楊濡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