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7日 星期五

臺銀提供導盲犬訓練基金

     臺灣銀行本著善盡企業社會責任的理念,積極推動公益活動,除了發起「關懷兒童」、「關懷弱勢團體」等活動外,並持續與台灣導盲犬協會合作,發行「臺銀導盲犬認同卡」,提撥刷卡金供導盲犬訓練基金。希望藉由全體同仁的力量,將愛心傳送到社會各個角落,為讓需要協助的人們帶來溫暖、關懷與實質幫助,為祥和社會建立一份心力。

     臺灣銀行與台灣導盲犬協會自94年11月14日合作發行「臺銀導盲犬認同卡」,至今已5年多,目前發卡量約2萬6千張,每年約可貢獻260萬元給導盲犬協會,提供導盲犬訓練基金。

     臺灣導盲犬協會秘書長陳長青帶領協會義工及可愛的LALA們(導盲犬)蒞臨「臺灣金好 健康100」暨慶祝臺灣銀行65週年活動現場,除了感謝所有臺銀導盲犬認同卡卡友們愛心不落後,及臺灣銀行全力推動導盲犬認同卡業務所提供的協助外,也呼籲社會大眾能熱情地關懷弱勢團體。


工商時報  2011/05/27  謝奇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