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5日 星期日

勞委會職訓局「無礙e網」網頁設計創意伸展台,一展身手等你來!!


您有滿滿的創意無處發揮嗎 ? 只要您是身障朋友,就可以免費參加本年度職訓局「無礙e網學苑http://openstudy.evta.gov.tw/」舉辦的網頁設計賽,最大獎還有智慧型手機可以拿喔 !!

本次活動是鼓勵無礙e網學員發揮創意,設計出個人風格的網頁或是banner,並分享優秀作品,得獎作品可在未來「無礙e網作品展覽區」展出,讓學員對於「無礙e網」學苑更有參與感。



詳細活動網址 : http://openstudy.evta.gov.tw/10001_door/marketing/110509_event/event/index.htm

活動期間:100 年 5 月 15 日 ~ 6 月 20 日止

得獎公布時間:100年6月25日

活動信箱:openstudysunnet@gmail.com

「無礙e網學苑」網址:http://openstudy.evta.gov.tw/



「無礙e網學苑」(http://openstudy.evta.gov.tw/)是國內唯一專門為身心障礙者建置的數位學習網站,自94年開站以來,累積了60門無障礙數位學習教材及各障別的近千名學員註冊,今年更陸續推出「電腦軟體認證」、「網頁設計認證」的數位學習課程,涵蓋丙級技術士的技能檢定考試範圍,歡迎有意願取得認證者踴躍報名。



今年的活動結合新課程開設,以及配合課程內容的規劃,特別舉辦本次網頁設計比賽,活動獎項十分豐富,各組第一名將獲得智慧型手機,還有其他超值好禮等你來拿!身心障礙的朋友把握機會報名參加。

中央社訊息服務 2011/05/13 旭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