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0日 星期日

喜樂水餃工坊落成 裕毛屋願上架代銷

由行政院勞委會輔導的多元就業「喜樂水餃工坊」新廠房,今天上午在彰化縣二林鎮喜樂保育院落成。勞委會主委王如玄說,喜樂水餃真得很好吃,她的冰箱隨時都有喜樂水餃,喜樂水餃工坊新廠房有3個冷庫庫、20家寄賣點,進用的身心障礙人力達50名,每天量產水餃7000個,將協助爭取ISO22000國際標準認證標章。

總統馬英九是第一個到喜樂保育院跟院生一起包水餃的總統,彰化縣長卓伯源形容喜樂水餃是總統級水餃,他已跟裕毛屋總經理謝明達聯繫過,謝總經理答應裕毛屋各分店成為喜樂水餃的通路,讓各地消費者能夠隨時買到、吃到喜樂水餃。

喜樂保育院從民國91年3月自行研發喜樂水餃,受到消費者好評與支持,4年後在立委鄭汝芬的資助下,成立喜樂水餃工坊。院長莊孝盛說,原有的工坊空間狹窄,向縣府和勞委會爭取經費補助,及各界善心人士捐款,很高興新廠房終於落成,可以讓更多的身心障礙者有自立更生的工作機會。

聯合報 2011/07/09 何烱榮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