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11日 星期五

Tech Arts 3D 體感式互動超萌情趣用品上市

自從幾年前電玩大廠任天堂推出家用體感式電玩Wii之後,市場上將出現「體感式互動情趣用品」的消息與期待就一直沒有停止過,現在,情趣大國日本終於將推出了史上第一個USB連線的互動式男用自慰套,目前完成品已經在大阪的日本橋商店街展出,宅宅們的夢想即將實現。

日本 Tech Arts 3D 出品的 USB OnaCon 圖片取自 http://www.senakablog.com/


在目前廠商公開的示範影片中,可以看到連接對應的軟體設定是個作女僕裝扮的羅莉,機身外部還有「高潮」按鈕,讓使用者告訴電腦「時候到了」,可以讓螢幕中的羅莉和使用者有更真實的互動。目前價格尚未公佈。



蘋果日報 2011/11/11


相關連結
Tech Arts 3D  有些輔具是未成年不適用的, 這個連結請未成年者不要點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