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22日 星期四

第一社福送愛 溫暖心障者

第一社會福利基金會辦理臺北市恆愛發展中心將於周六上午,在台北市松隆路36號(近捷運市政府站4號出口)舉辦「手牽手.好厝邊 聖誕同歡園遊會」,攤位內容豐富,同時義賣心智障礙青年製作的拼布作品、小盆栽等,曼都髮廊也提供65歲以上長者義剪服務,歡迎社區民眾踴躍前往響應公益。

 這場園遊會的成形,獲得台北市敦厚里里長方聰杰先生大力支持,方里長因一位朋友的兒子為心智障礙者,為了幫忙朋友尋找訓練機構而認識恆愛發展中心,在參觀陪同中發現提供心智障礙青年訓練所需設施設備在長期頻繁使用下容易耗損,因而積極奔波給予關懷及引薦資源,希望關懷身障朋友那份愛心能蔓延在社區中。

 這場義賣所得將作為心智障礙青年的訓練經費,目前園遊券開放預購僅銷售3成,讓工作人員擔心,期待民眾當日熱心捧場,也歡迎民眾捐出家中全新日常用品,提供跳蚤市場義賣,電話:(02)2763-4210。

工商時報  2011/12/22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