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5日 星期四

美缺腿小狗身跨輪椅 身殘志堅成“精神榜樣”

一對美國夫婦收養了一隻殘疾的小狗,並成功地為其安裝了一個“身跨式輪椅”,從而讓它能夠像其他小狗一樣自如地生活。這只小狗身殘志堅的模樣,感動了許多人。




據悉,這只名叫坎度(Kandu)的小狗生下來就缺了兩條前腿,主人擔心它無法正常地生活,便將它遺棄了。後來,坎度幸得一對來自美國科羅拉多州的夫婦收養,夫婦倆還成功地幫它安裝了一個設計巧妙的輪椅,助它行走。

如今,身“挎”輪椅的坎度不僅能正常地生活,而且能夠憑藉輪椅的輔助,在雪地裏表演一番。

據悉,這條身殘志堅的小狗已經成為當地居民的“精神榜樣”,主人經常帶著它去當地醫院訪問,給醫院那些身患重病、殘疾以及心臟病的患者鼓舞士氣,讓他們從它身上看到生命的希望。



中國新聞網 2012/01/05

相關連結

1 則留言:

  1. Kandu 好棒!
    ==============================================================================
    我們會不定期贈送輪椅給流浪狗狗喔~請多多支持
    請搜尋"狗狗輪椅設計-義肢與輪椅"。網址 https://www.facebook.com/dogdogwheelchair

    在台灣桃園高鐵站附近~

    歡迎於facebook「狗狗輪椅設計-義肢與輪椅」發訊息聯絡喔~

    狗狗輪椅設計-義肢與輪椅 (藍波狗狗輪椅設計)

    台灣也有很棒的貓咪, 狗狗, 兔子復健輪椅囉~鋁合金製作, 尺寸長寬高可任意伸縮, 只需要有大概尺寸, 就可作到合身, 不需花費時間跑一趟喔~不限地區~

    另外也有借用服務, 讓您以最低的成本, 幫助寶貝站起來~歡迎發訊息詢問,或e-mail: robinclairehuang@gmail.com , 二十四小時內會有志工回覆您.

    寶貝復健快成功囉: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2PBLARSvbw

    借用服務youtube: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QuaPtEHw2L8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gv08x0Zc5uE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