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2日 星期六

英國導盲犬瞎眼後也有導盲犬

英國一隻導盲犬在為主人忠心服務多年後,因白內障導致雙眼失明,主人不忍將他離棄,因此再雇一隻導盲犬為他倆一起服務。



60 歲的英國男子瓦斯柏因為意外,導致一眼失明,另一眼視力有限,因此六年前,他養了一隻導盲犬艾德華,沒想到前不久,艾德華罹患白內障,兩眼也視茫茫看不見了。



瓦斯柏捨不得艾德華,因此決定再雇一隻導盲犬歐寶,為他兩一起服務。

瓦斯柏說,艾德華與歐寶相處和樂,兩隻狗經常長躺在他腳邊,附近居民也經常看到瓦斯柏牽著兩隻狗出外悠閒散步。
 
中廣新聞 2011/03/12 謝佐人

相關連結
Blind man keeps his old guide dog after it loses its sight... and then gets a new one who now leads them both around (Daily Mai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