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1日 星期二

衛生稽查北市庇護工場 全過關

台北市政府勞工局為維護消費大眾健康,與衛生局合作,針對提供餐飲的庇護工場進行食品衛生稽查結果,結果全數通過,讓大家吃的安心、消費放心。


台北市政府勞工局局長陳業鑫表示,庇護工場一直以來也努力取得相關認證,如「勝利手工琉璃庇護生產中心」本次提五組產品參加今年台灣優良工藝品評鑑,有四件通過複審、「勝利資料鍵檔中心」取得英國標準協會BSI之BS七七九九國際資訊安全稽核規範認證、「勝利加油站」通過IS○九○○一「服務品質」、「身心障礙就業服務」認證等等,都證明庇護工場產品品質實在讚,且為管理身心障礙者庇護工場食品衛生安全及品質,協同衛生局稽查、輔導庇護工場食品衛生以維護消費者的健康。

台北市政府勞工局表示,台北市庇護工場目前有三十六家,庇護產品多元有提供加油服務、汽車美容洗車、還有簡餐餐飲、烘焙坊、手工饅頭、琉璃工藝、手工香皂。

台灣新生報 2011/10/11  郭顏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