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2日 星期三

中華民國腦性麻痹協會 完美的弧線 定格 永遠 身心障礙微笑攝影展

微笑,所有的語言或行為表達中,最微小的符號。每一個微笑的背後,都有一段動人的故事,對於肢體語言受限的身心障礙者,一個微笑所要表達的可能是開心,也可能是感謝,透過這個共通的語言呈現給身邊的每一個人。微笑,它跨越隔閡,超越障礙,讓愛傳遞在人與人之間。

 中華民國腦性麻痹協會搭配國際身心障礙者日舉辦 [完美的弧線。定格。永遠] 身心障礙微笑攝影展,預計募集1000個身心障礙孩子的微笑,在12月2日~11日在敦南誠品B2藝文空間展出。邀請喜歡用笑感染周遭的身心障礙者,以及喜歡用鏡頭看世界的攝影愛好者,共同創造出一個Big Smile,溫暖每一個人的心靈。

指導單位:內政部、台北市政府社會局(台北市公益彩券盈餘分配基金補助)
主辦單位:中華民國腦性麻痺協會
活動主題:「微笑」用鏡頭捕捉身心障礙者臉上那一抹最完美的弧線,按下快門的那一瞬間,留下剎那的永遠。
參加對象:     
  • 喜歡用微笑傳遞溫馨訊息給周遭的身心障礙者或身邊的家人朋友
  • 喜歡用鏡頭看世界、說故事的攝影愛好者
徵件時間:即日起至11月10日(四)止。
     
影像規格:上傳照片請務必符合以下規格!
     
  •  需符合活動主題,黑白或彩色照片不拘。
  • 一律上傳JPG格式, 每個數碼檔案的像素必須不少於 768pixel x 1024pixel,每個檔案不可大於6MB
  • 照片中人物最多以2人為限,人物表情畫面需清晰可見。
  • 使用傳統相機拍攝者請自行掃描成數位檔案,並循數位格式規定。
  • 不符合以上規定者將不予採納,敬請見諒。
           
注意事項:       
  • 投稿照片經主辦單位中華民國腦性麻痺協會(以下簡稱本會)評選後,將有機會於100年12月2日至12月11日假敦南誠品B2藝文空間之【完美的弧線。定格。永遠】身心障礙微笑攝影展中展出。投稿作品需由投稿者於報名時勾選「作品同意聲明」得予公開場合中展出。
  • 照片上傳後,即不得修改。上傳照片不得與主題無關、涉及色情、猥褻不雅照片或盜用、侵犯他人著作權,一經檢舉並查證屬實,本會有刪除及取消參加資格的權利。且如有致損害於本會或其他任何第三人,投稿者應負一切相關責任。
  • 如有任何因天災、人禍等不可抗力因素或電腦、網路、電話、電子相關技術或其他不可歸責於本會之事由,而使投稿者所傳送或登錄之資料有遺失、錯誤、無法辨識或毀損等情況,本會有權隨時將該投稿照片剔除且不須負擔任何賠償或補償責任,本活動投稿者不得異議。
  • 本會保留審查及保管投稿照片之權利。
  • 參加本投稿者同意主辦單位基於活動目的,得公佈其投稿者「暱稱」、「照片主題」、「微笑故事」於相關露出資訊上。投稿者同意照片無償且永久授權給主辦單位,得因推廣或行銷相關活動中不限次數使用、重製、改作或編輯投稿者之投稿作品。本會有權保存作品,作為資料存檔,並提供給任何第三人瀏覽使用。
  • 主辦單位擁有原始圖樣(含原始電子檔案)之使用及修改權,原設計人不得異議。主辦單位有權對作品(包括照片及文字)進行修改,以及在任何情況下使用、 展示、刊登及發佈該作品而毋須另行徵得參賽者的同意及另外支付費用(如版權費等) 。
  • 對於投稿者所登錄或留存之個人資料,在未獲得投稿者同意以前,本會絕不對外揭露投稿者之真實姓名、地址、電子郵件地址及其他依法受保護之個人資料。
  • 投稿者保證所有填寫或提出的資料均為真實且正確,且未盜用或冒用任何第三人之資料,如有任何不實或不正確之情事,將被取消投稿資格,並自負法律責任。
  • 本活動因故無法進行或本活動辦法若有未盡詳細事宜時,本會保有隨時修正、暫停或取消本活動內容之權利,並不另行公告通知,亦不負擔任何賠償或補償責任。
  • 本活動投稿者禁止藉由本活動從事任何違反法令、公序良俗或侵害他人權利之行為,若有違反,概由投稿者自負一切法律責任,與本會無關。


活動網站:http://www.1000smile.com.tw/ 

中華民國腦性麻痹協會 2011/10/12 林紹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