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14日 星期三

「您消費我捐款」 彰化七農漁會協助身障者打造家園

為協助彰化喜樂小兒麻痺關懷協會,幫身心障礙者打造一個自力更生與老年安養的伯立歐家園,彰化二林鎮農會號召六鄉鎮農會與區漁會,響應「您消費我捐款活動」,每銷售一份農特產品就幫您捐出五塊錢,將可幫助農民又可作公益。

彰化喜樂小兒麻痺關懷協會,為幫助眾多身心障礙者能自力更生,除闢建有愛加倍庇護工廠,更進一步籌募讓沒有結婚的身障者有個安老場所,正持續籌募打造「伯立歐家園」基金,率先響應的二林鎮農會總幹事蔡詩傑,特別在凱福登超市,號召六鄉鎮農會與區漁會,響應「您消費我捐款活動」,希望促銷彰化優質農產品與伴手禮。

竹塘鄉農會總幹事詹光信則強調,這次有竹報平安米、經典好米等禮盒來共襄盛舉,每銷售一份農特產品,不加價、就幫消費者捐出五塊錢,一來可幫農民朋友來拼經濟,其次則可以幫消費者來作公益。協會執行長陳忠盛表示,打造「伯立歐家園」必須有三千五百萬元基金,經一年多努力,已籌募到約五百萬,相當感謝在二林鎮農會號召下,分別有竹塘、線西、和美、北斗、二水等鄉鎮農會,會同彰化區漁會共襄盛舉,以及凱福登超市提供販售平台,在寒冬中響應「聚沙成塔」的公益活動。


中廣新聞 2011/12/13 李河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