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26日 星期一

超瞎 遮陰板讓辣妹不洩底

部落客教DIY 網友呼:我寧可走光

北市一名部落客有感穿短窄裙的女性騎機車時擔心走光,遮遮掩掩導致交通意外,決定造福女性,po文教導以瓦楞紙製作kuso「遮陰板」,還找來長腿女模多次拍照測試,引起網友熱烈迴響,也有網友說:「我寧可曝光。」




「太屌了幫你量產」

暱稱「林掰啾」的部落客(二十六歲),是研發工程師,二、三年前開始經營部落格,平時喜歡發表自繪漫畫,已有五百萬人次高點閱率。

林掰啾本月十三日發表《安全的短窄裙》文章(http://www.wretch.cc/blog/byebyechuchu/16702953),提到見一名女子用外套蓋住短裙騎車,卻因外套被吹起下意識用手壓住,差點造成意外,讓他產生製作「遮陰板」的靈感,除教導如何製作,還商請長腿女模示範,各種姿勢都能防走光,網友直呼:「太屌了,我們可引進外資幫你量產!」



可寫留言「看屁啊」



林掰啾向《蘋果》說:「最困難的是找長腿女模,過了兩個月,經由朋友的朋友介紹才有人肯幫忙,有這麼多網友支持我,非常感謝!」

林掰啾表示,製作「遮陰板」只需準備紙板、剪刀與橡皮筋,還可依心情搭配不同顏色或寫留言,「寫上『看屁啊』也可警告那些變態!」



蘋果日報 2011/12/26 陳威叡
 
相關連結
不想看見貓狗的「小菊花」? 《屁屁印花》遮住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