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7日 星期六

低地板公車破千輛 拍照上傳抽大獎

慶祝北市低地板公車突破1000輛,北市府公運處舉辦「尋找低地板公車」活動,民眾只要拍下低地板公車的身影上傳至活動網頁,就有機會抽iPad2、數位相機、自行車等好禮。

尋找低地板公車照片上傳抽大獎活動 圖片取自http://bus100.nv.com.tw


公運處表示,北市從95年12月開始引進低地板公車,到去年底已有1010輛低地板公車,行駛於42條路線上,占全部聯營公車的25%,深受身障朋友、年長者的好評。

為照顧視障者及聽障者的需求,公運處去年也配合調整公車動態系統的網站、手機PDA服務及台北好行APP的功能,讓民眾可查詢低地板公車的動態資訊。

公運處處長王聲威表示,目前北市約有4000輛聯營公車,目標是7成公車也就是2800輛的公車,可換成低地板公車,目前已完成1010輛,今年至少再引進250輛,希望趕在2017世大運來臨前,達成目標。

慶祝低地板公車突破千輛,公運處昨天請來藝人翁滋蔓擔任活動大使。身穿車掌小姐制服的翁滋蔓一現身,立刻引來不少民眾注意,現場相當熱鬧。

公運處表示,即日起至1月底,民眾只要在台北街頭拍下低地板公車的身影,上傳至活動網頁,就有機會獲得抽iPad2、數位相機、自行車、特別版悠遊卡等好禮。

詳細活動情形可上官網查詢,網址http://bus100.nv.com.tw/或電洽1999。




聯合報 2012/01/07 邱瓊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