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6日 星期二

2010國際自動辨識(Auto-ID)資料流通趨勢論壇

自動辨識(Auto-ID)包括不同的資料的載體(一維/二維條碼以及RFID標籤等)的應用,數十年的演變與應用歷久不衰,近期結合資訊網路以及智能網的發展,更發揮其自動辨識與資訊快速傳遞之效能,在GS1倡議之下更引領全球相關使用群,進而建構物聯網(the internet of things)未來基礎。


  1. 活動緣起:
    現行國際市場的快速變化以及供應鏈佈局的全球化趨勢,已為企業帶來空前的競爭壓力,卓越的企業莫不積極引進或強化資訊科技的應用導入以求勝出;目前 AUTO-ID的導入與應用已是全球性各產業是否具備競爭力的重要指標,而中小企業向來是台灣經濟奇蹟的重要基礎,面對此一全球化的競爭趨勢,更突顯相關技術在其經營管理效能中的關鍵地位。因此,本會特別規劃邀請到產學研菁英代表,分享相關自動識別及RFID技術與標準的發展方向,提供相關經營策略的最新思維。會議主題陣容堅強,內容精彩可期,千萬不可錯過!
  2. 活動目標:

    1. 引介RFID、第二代條碼以及二維條碼相關標準應用與解決方案之國際發展趨勢資訊。
    2. 提供符合本土企業需求之自動識別系統加值應用與導入策略。
    3. 促進識別系統之行動商務與物聯網應用標準化,以強化通路整合效益。
    4. 現場提供系統展示攤位,透過互動展示與實境體驗快速掌握RFID的最新發展與加值應用模式。

  3. 適合對象:日用雜貨、3C消費品、醫療、運輸物流以及農漁牧產業相關從業人員

    1. 超級市場或各大量販賣場業主或決策主管
    2. 各類通路及物流廠商代表
    3. 各大醫院及農民團體以及相關公協會代表等
    4. 製造批發業或各大通路商主管
    5. 行動商務業者或各大資訊服務廠商

  4. 活動時程:
    時間:2010年4 月22 日(星期四)08:50~16:20
    地點:高雄市復興四路12號(高雄軟體園區一樓交誼廳)可搭捷運紅線至R7獅甲站轉接駁公車紅16路即可抵達
    地圖與交通資訊:http://www.khsp.org.tw/SoftPark.aspx?jpid=5
  5. 相關單位:
    主辦單位:財團法人中華民國商品條碼策進會(GS1 Taiwan)、雙葉開發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協辦單位:立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宣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友賢科技有限公司
    現場系統展示:雙葉開發科技、立象科技、宣揚科技、友賢科技
    【會議報名聯絡窗口】本會南部服務中心 姚保安
    主任報名聯絡:電話:07-535-0968,傳真:07-535-2668
    電子郵遞:poan.yau@gs1tw.org會議全程免費
    (預定名額120名,每家公司限2人參加,報名額滿為止,不接受現場報名)
    線上報名網頁: http://www.gs1tw.org/twct/web/gs1_newshowdetail.jsp?MID=EU201003021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