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3日 星期三

金門第一家!庇護工場開幕

金門縣第1家身心障礙者庇護工場─「美心工作坊」,昨天開幕,目前初期有2位身心障礙者朋友,提供清潔維護及勞務服務工作,預計在年底可增加至12-14位工作人員。


金門縣康復之友協會附設「美心工作坊」昨天開幕,金門縣康復之友協會理事長楊榮時表示,美心工作坊的營運項目為:清潔打掃、勞務服務。

楊榮時指出,「美心工作坊」開設在金門縣金城鎮光前路72-3 號,服務電話082-311559或082-334380。目前草創階段有2名身心障礙者提供工作服務,收費標準為「時薪制」,每小時103元,另外也有「外包制」另計。

由於「美心工作坊」是金門縣第1家庇護工場,馬總統特別致電金門縣康復之友協會祝賀。而金門縣長李沃士表示,庇護工場的開設,象徵金門對身障朋友照顧又往前邁進一大步。


聯合報 2011/11/23 李木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