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8日 星期一

桌曆義賣助視障兒早療

台北市視障者家長協會每年都推出不同特色的桌曆來義賣,收入作為視障幼兒早療、視障生教材教具製作、成人視障定向教育和就業輔導等服務之用。今年協會首次與知名繪圖家可樂王合作,推出「2012美麗心世界桌曆」,希望陪伴民眾度過新年。


可樂王繪出童趣

北市視障者家長協會公關陳璽羽指出,該協會從2005年起推出義賣桌曆,每年都有不同特色,像是點字桌曆、視障者繪畫桌曆等。

陳璽羽說,今年的桌曆則由知名繪圖家可樂王繪製,以復古童心為主題,推出「美麗心世界桌曆」,陪伴愛心民眾度過新年度的每一天。

民眾讚「很值得」

陳璽羽說,今年印製了4000份月曆,目前售出約2000份,主要是民眾從網路獲知消息自發性訂購,甚至還有早餐店聽到這消息,提供店面場所陳列義賣訊息和樣品,讓人很感動。期望年底前能持續銷售,讓更多有心人士可以一同響應,幫助捉襟見肘的協會財務。

民眾張先生說,桌曆是辦公室必備用品,向公益團體購買來使用會覺得能夠幫助到這些身障朋友,而且質感也還不錯,「覺得很值得。」


2012美麗心世界桌曆購買資訊

資料來源:台北市視障者家長協會

蘋果日報 2011/11/28 陳嘉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