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7日 星期日

「盲眼貓」奧斯卡 聽音辨位玩耍小球超開心

貓咪因為有著極好的眼力、聽力及嗅覺,各個都是獵捕的天生好手,國外的這隻小貓「奧斯卡」(Oskar)即使沒有看見美好世界的靈魂之窗,仍舊保有樂觀生活的赤子之心。

盲眼貓 奧斯卡:我雖然看不到,但是後面還有兄弟給我靠 (設計對白) 圖片取自http://www.facebook.com/BlindOskar



奧斯卡是一隻雙眼全盲的小貓,因為出生時就沒有了眼球,但幸運的被米克(Mick)這家人所收養,主人特地準備了鈴鐺小球作為牠的第一個禮物,看牠靈敏的玩耍著小球,時而前進時而後退的追逐,完全不會發現牠是個名副其實的「盲眼貓」。



主人米克表示,為了迎接這位家庭的新成員,他們買了許多內件附有鈴鐺的小球,作為牠平時生活的良伴;此外,也將牠玩耍的影片PO上網路,在短短不到幾天的時間,立刻在網上火紅傳開,不少網友及愛貓人士深受感動,也被奧斯卡活潑可愛的舉動給濕了眼眶。

影片中奧斯卡以聽力代替視覺,即便看不見也可以輕易精準的找到小球位置,主人米克也說,雖然奧斯卡這一生都看不見,卻比任何一隻貓都來得更活潑、開心,非常開心有牠的加入,也讓我們得生活更加的積極與樂觀



NOWnews 2011/11/26

相關連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