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2日 星期二

Pixcir 推出五指觸控方案 TangoC32 全方位進入智慧型手機市場

Pixcir於2009年成為全球第1家得到微軟Win7認證的公司,在大尺寸應用方案上獲得成功之後,目前已全面將技術導入手機等小尺寸觸控產品應用端。


Pixcir的5指觸控方案TangoC32晶片已經全面量產,其具體應用是在最流行的多款4.3吋觸控螢幕手機。4.3吋觸控螢幕也是目前市面上主流智慧型觸控手機的高端配置,5指的應用是因iPhone的領導而持續流行。

目前業界為了達到SNR效果,多採用價格高昂的高壓製程,導致成本急遽上升以及耗電量增加甚多,所以售價總是居高不下。然而Pixcir憑藉其研發團隊雄厚的數學功底,採取了傳統的低電壓製程,以軟體方式克服了業界的抗干擾技術瓶頸,Pixcir提供了全球成本最低、品質最穩定的5指觸控方案。

支撐Pixcir手機應用方案的TangoC32晶片,配有32位元的微控制器,能輕鬆支援5指觸控,最大支援到5吋螢幕。由於相對成本有絕對的優勢, 因此以低於業界一半的價格進入市場,未來必將成為智慧型手機市場的領跑者。成功進行客戶導入的樣機則會在2011年11月24~26日的深圳全觸展期間與大家見面。

Pixcir為了加快手機方案的導入速度,開發並提供了最新設計的介面TangoTune,此軟體將大大節省客戶的導入時間,在硬體完成設計之後,客戶可望在數小時之內完成1個量產的導入。



 DIGITIMES 2011/11/1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