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2日 星期二

洋裝假髮吃鯰魚 人瑞圓夢

想要1件新洋裝、1頂新假髮,還想吃鯰魚大餐,是高齡109的人瑞羅斯(Bertie Ross)悄悄放在心中已有頗長時間的願望。如今在慈善機構協助下,終於得以圓夢。

成立於1997年的非營利慈善組織「重新振作之夢」(Second Wind Dreams),宗旨在於為北美地區住在養老院或醫院中的銀髮族,實現他們渴求已久的願望,也改變外界對於年齡老化的刻板印象。據統計,這個機構平均每天協助兩個老人實現願望。


「重新振作之夢」如今有了創立迄今最高齡的圓夢者,就是住在阿肯色州布萊斯維爾(Blytheville)的 109歲人瑞羅斯。

長久以來,羅斯一直希望能擁有1件新洋裝,買1頂新假髮,還想去布萊斯維爾當地的Benny Bob's餐廳享用鯰魚大餐,但願望從來沒能實現。

在「重新振作之夢」的協助下,羅斯日前終於在旁人攙扶下,走進Benny Bob's餐廳點了鯰魚大餐,並且受到餐廳全體員工熱烈歡迎。

被問到長壽的秘訣為何?羅斯說:「善待別人,好好過日子。」



中央社 2011/11/22 顏伶如

相關連結
109-Year-Old Arkansas Woman's Wish Comes True (Fox New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